買了幾次垂坤的產品,


發現越來越愛它了~


東西好吃, 價錢也合理, 當然它的包裝也不錯~


趁著老公中午休息, 就直接殺到苗栗苑裡~


 



位於苑裡菜市場邊, 店面非常的乾淨,


在菜市場內更格外非常顯眼,


所以非常容易找~



門口掛著八仙彩,


應該家中有喜事吧~



垂坤的精神口號~




店家準備了大洗衣籃供顧客購買產品,


這裡的產品包裝很大,


如果是一般購物籃可能3包就滿了,


店家真的非常貼心, 也很聰明,


這樣客人就可以多買一些了~




服務小姐不會因為生意好而擺出臭臉, 服務還是非常的週到


不時的問你需要什麼~




牆壁還有電視一些美食節目的專訪~


 





櫃檯旁邊有現做的新鮮香腸,


聽說口味也是超讚的,


可惜老公不愛吃,


所以我不敢買~


這裡的產品真的非常多, 為了給沒去的姐姐看產品,


我可是非常努力的給它照回來喔~



 



洋芋捲分辣和不辣,


我們家都覺得辣的吃起來更有味道~


這次也買了新口味的海苔洋芋片吃吃看~


小魚乾花生,


這個讓人停不了口的零嘴,


身材的大敵~





奶香葵瓜子~


買了兩包回家給我家Puma啃~


puma超愛葵瓜子的,


吃了葵瓜子


puma最近應該會更愛我吧~





 


酥脆的杏仁肉乾是我們家女兒最愛最愛的,


這次買了很多東西,


這包只能等下次再買了~









不能錯過的就是黑芝麻鱈魚香絲, 這麼大一包兩百元


吃不多也沒關係,


還有小包裝100元, 份量也是十足,


我都是買小包裝~


 



店家非常的大氣, 這一區是試吃區,


每一種產品可以試吃ㄧ下再決定要不要買~









連漢堡糖和棉花糖都有, 真是大小通吃~



來到苑裡這純樸的小鎮,


就吃吃切仔麵吧~



我的米粉湯, 真的很大一碗,上面還有三片肉片,


這樣才30元~


 



 



老公的乾麵~30元



過肩肉湯~30元


裡面肉可不是兩三塊, 少說也10來塊,


再加上九層塔提味


味道真的很不一樣~


小菜~豆乾.粉腸.過肩肉~80元


老公負責點主餐, 我則到旁邊點小菜,


沒想到我們夫妻倆默契這麼好,


不約而同點了同樣的東西 ~







雖然是簡單的路邊攤, 但是也是吃的也很滿足,


呵呵呵~


可能我太好養了~


 


垂坤肉鬆店 
網址:
http://hipage.hinet.net/chuikun/
地址:栗縣苑裡鎮大同路88號
電話:(037)867840 
營業時間:7:0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