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為皇城是高檔的泰式餐廳,


星期六為了覓食,


上網查了一下,


發現他的價位是OK的~


 


來到店裡, 發現店內裝潢真得非常非常的簡單


簡單到讓我對菜色沒期待~


也簡單的點個合菜~ 


 



大薄片一送上來,


這是什麼東西?????


感覺都是肥肉下去切的~


我怕肥啊~


沾醬還不錯, 可是我又不能只喝沾醬~


 





空心菜,


還殘留著空心菜的生味~





打拋雞肉


心想這道菜應該很好發揮,


一點都不入味, 不會讓我想第二口~




今天不錯的酸辣海鮮湯


味道夠, 裡面內容也多~






月亮蝦餅也不錯,


外皮非常酥脆, 裡面的內餡也很飽滿~








整體感覺還是覺得上次朋友帶我去大墩11街的湄南河好吃,


尤其是打拋豬, 好吃到讓我現在都難忘, 裝潢也較氣派~


還有阿賴媽一直推薦的"瓦城"還在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