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8.15 憲賣咖啡東興店~


 


 


上次去過華美店留下好印象後,


 


阿蓁來我們家, 當然不能讓她錯過這家這麼優質的早餐~


 


位於東興路三段的憲賣, 兩家風格非常接近,


 


就來這家吃看看~


 


 



 



 


我喜歡這座格子牆,


 


可以盡情擺飾收集的東西~


 


 



 



 





 



 



 








一樓桌子不大, 每張桌子大概只能坐一個人


我們來的時候一樓都客滿, 只好坐在樓上,


這張照片是離開的時候照的~


生意很好, 所以等餐也等了20分鐘~


 




 



 


往二樓的樓梯可以清楚看到員工認真工作的情景~


嗯嗯~都很認真喔~


 






 


二樓靠窗邊的座位~


 



 


二樓的牆面掛著大大小小的照片~


 



 


阿綾想念他的牛肉堡~


不過今天阿蓁姐姐來太高興了, 只吃了半個~


 



 



 


阿蓁的也是牛肉堡


不過要自己組合起來~


 



 


組合後, 很大一個~


 一口咬下, 下巴應該會托臼吧~


還是保持女孩的優雅,


不要挑戰~



隨餐贈的薯條~



 


我的脆皮雞肉腰果沙拉~


很大一盅, 它的醬汁剛好


不會太鹹,不會不足, 也不會太多~


這盤非常推薦, 很讚~



早餐就是要吃的健康, 多吃一點草一定不會錯~


 



 


 沙拉盤附贈的法國麵包一顆~


 



 












 


每次我拿起照相機, 又開始玩捉迷藏的把戲


 




 


我說你們兩個再不讓我照, 等一下自己買單, 走路回家~


好老梗喔~


不過卻很管用~







憲賣咖啡(東興店)


台中市東興路三段229號


04-23202696


 



連結上次憲賣咖啡華美店



憲賣咖啡(華美店)

台中市華美街412號


04-232686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