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8.19 日出嵐山~


 


一次走精誠路, 從日出嵐山經過,


 


搶眼的裝潢風格捉住我的視線,


 


就這樣日出嵐山進了我的口袋名單~


 



 


每年的寒暑假我都會和我的好麻吉兩家一起出去玩,


 


現在孩子大了, 暑輔時間不同,


 


這個暑假 一直都沒有一起出遊,


 


就利用暑假的尾巴一起聚聚~


 



 



 


門前的小橋流水, 很有日本的FU~


 



 


 



 



 


一走進去整個空間是非常明亮的,


 


和一般昏暗的日式料理店是不同的~













 



 


兩碟小菜~




 


吧台的位置~


 


如果想和帥哥廚師多聊聊, 坐這裡是不錯的選擇~








 


刺身~


 


板前鮪魚 旗魚 海鱺 鮭魚雙魚捲~


 


上面黑黑的應該是魚子醬吧~


 


這一盤一送上來, 就覺得整個非常高級~









 


鮮蝦番茄堡~


 


一層番茄一層生菜鮮蝦, 上面在淋上特製的醬汁,


 


這醬汁有點淡淡的酸酸甜甜, 意外的match~


 


 



 



 


手作壽司~


 


醋飯的外皮包覆著魚肉和螃蟹肉~


 


極有創意的一道料理~


 



櫛瓜牛肉捲~


牛肉片將蘆筍包起來, 味道非常棒,


旁邊還有一些小配料洋蔥和炸蒜片,


喜歡吃的人搭著吃也不錯~


 





鮮魚蔥清蒸~


魚肉非常的鮮美~




生蠔天婦羅~


新鮮的生蠔, 用炸物呈現, 有點可惜了~


不過卻是意外得好吃~



 



 


干貝山藥昆布湯~


 


很讚的一道湯品,


 


旁邊的炸米團有點冷掉, 很可惜,


 


吃起來很像鍋吧飯~


 









 


水果和芝麻鮮奶酪~


 


非常的香醇可口, 上面的芝麻香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連這種小甜點也超好吃的~


 





 


檸檬冬瓜茶~


 


解膩的效果不錯~


 





 


朋友的小孩~


 


很有禮貌的小孩,


 


我太喜歡了,


 


我幫她拍照, 還跟我說"XX阿姨, 謝謝"~


 




 



 


好久沒帶姐姐出門了,


 


照兩張像吧~


 


升上國三課業非常的重,


 


新課程的熟悉和舊課程的複習,


 


她不是那種每天埋首書堆的人,


 


還能保持不錯的成績, 


 


上了國三, 雖然偶而會鬧鬧小情緒,


 


(醫生說要體諒這時期的孩子),


 


基本上她還保有和 我們親近的感情~


 


 這是讓我欣慰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