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期末考,


阿綾考的差強人意,


昨天回來之後,


我還和她檢討了這次失誤的地方,


我這個媽媽EQ就是不好


說著說著,


 開始翻陳年舊帳(讀書態度),


姊姊雖然不知道成績


但也不能倖免 ,


兩姐妹整整被我訓了半小時~


今天下課


ㄚ綾很高興告訴我


她拿到總成績第一名,


坐在摩拖車上, 還嘻嘻嘻一直傻笑,


她以為她名次會很難看,


因為總成績是加上平常成績, 品德,音樂, 美術, 體育...


所以, 她才能拿到第一名,


後來我才想到她昨天被訓了半小時好冤喔,


可是, 她都沒有提起這件事


她就是這樣,


沒有心機, 也不計較,


真的是我的好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