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老公想帶我去走龍井的萬里長城~


但是怕我曬黑了,


所以還是決定來大坑和小黑蚊抗戰~


今天要走的是觀音山步道


以前走過幾次,


個人沒有偏愛它,


階梯太多, 走起來很累~


在入口的地方還有人題詩,


好吧~


微笑著向前行~



一轉彎, ㄧ長排的階梯等著我~


 



 



 


 




鳥瞰中台科技大學~




這是到中繼點觀音山玉佛寺的最後一段路


再來就是就是平坦的水泥路了,


所以撐著走完這最後一段大階梯~



 



過了玉佛寺?應該是平坦的水泥地,


老公說水泥地太熱了


硬拉著我又繼續走樹林步道~


天ㄚ~


我的體力.意志力已在玉佛寺全部釋放出去


沒有意志力, 可以知道這段路走的很辛苦~



哇!看到了盪鞦韆,


好想坐喔~


可是又怕一搖,


搖到山下去了


生命要緊,走了走了~



 




呵呵...旁邊有捷徑,


我們不上青春嶺了~


從左下方的路走了~


 




終於看到光政橋,


這是出步道的一座橋~



回頭看一眼步道的出口~



大坑最有名的就是竹筍~



買ㄧ支竹筍晚上煮湯喔~



小山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