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高氣爽的天氣,


最適合出遊了~


我和無雙及最自稱大學生的妹妹三人約好見面~


 



左起自稱大學生的阿賴媽.無雙.我


三個人幾乎把桐花村給掀了


印證了三個女人可以成菜市場是真的~


雖然第一次見面,


其實也是認識ㄧ陣子的格友,


在平常你來我往的回應回覆中


多多少少有一點熟悉~


而阿賴媽的幽默炒熱了大家初見面的尷尬~


輕鬆又愉快的午餐約會就獻給她們了~



阿賴媽送給我很有造型的筷子組~


這麼漂亮一定捨不得用~




無雙送我鄭記油蔥酥~


知道我是家庭主婦,


這種東西ㄧ定愛的~


桐花村的大門~



還有今天受到無妄之災的小雨~


被阿賴媽欺負到..還狂笑~


還告訴我第一次有人這樣對她


她有被虐待狂嗎??


呵呵...很天真可愛的小女生~



今天點的是牛肉煲套餐~


口味大家覺得很平常~


反正不是重點


重點是大家相聚~



我最愛吃的地瓜飯~



牛肉煲~



鹹豬肉~



隨手拍了桐花村裡面的擺飾


桐花村是屬於薰衣草森林體系的


所以也販賣一些薰衣草森林裡的產品..






裡面也販賣了一些米食類的東西


個人偏好隔壁的九鼎軒~


桐花村客家料理


苗栗縣三義鄉勝興村水美114號


電話:037-879-9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