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說有一家早餐不錯,


一定要帶我們去吃看看,


我還蠻好奇那一家早餐這麼優~


當她說到名字,我差點笑出來


上星期格友阿宏介紹過


我還建議他, 下次可以去白水店,


呵呵~


結果, 我自己竟然也來了~


不過朋友聚聚~



習慣早到的我, 到經國園道附近逛逛,


早上這裡人不多,  步調非常的慢~


慢慢走著享受這悠閒的早晨


 


 


最2010爵士音樂節最近在經國園道展開, 還有異國美食展~


在秋風中, 隨著爵士音樂恣意搖擺,


生活不是就是要這樣嗎?




許多大飯店都設有攤位,


將自己的飯店的特色餐點讓大家知道~







店外的黑板,介紹著特價餐點~



朋友的兩位小孩, 管教的非常好


3個小時就是乖乖的玩拼圖和寫功課,


都不會吵吵鬧鬧,


需要紙巾,也會主動找櫃檯姐姐要, 


超優的





英式早餐分成兩盤129元, 還附有冰咖啡~


英式早餐的沙拉和麵包~



英式早餐的主餐~


我點的是煙燻鮭魚口袋麵包100元, 


加60元升級, 多了咖啡和這一盤沙拉~


生菜好像不用錢,放的真是滿滿滿~



煙燻鮭魚口袋麵包,你看看, 料都溢出來了~


煙燻鮭魚的味道很安全, 沒有任何問題, 


口袋麵包吃起來香氣十足, 但是滿出來的生菜讓我吃到有點怕


吃到最後,生菜的水分浸濕了麵包, 


有一點瑕疵~



 


煙燻鮭魚法可夏100元~



店內是不准拍照的, 


所以隨手拍了幾張,就沒照的興致了






哈囉~小熊你累了嗎??


客人都來了, 該起床了~




餐點和白水店是不同的餐點, 不同的風格, 


更大的不同是白水店的服務好的讓我非常懷念~


這裡的服務還需加強~


 


尼克咖啡(勤美店)


台中市美村路一段575號


04-237831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