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咕咕霍夫的石窯麵包是我一直想要嘗試的口味~


當然沒有預訂想要買到似乎是不可能,


今天來問一下店長, 訂麵包的方式,


順便了解一下土窯麵包~


 


石窯麵包的師父是~劉師傅~


窯燒的燃材是龍眼木 !!


龍眼木有一種香氣,跟麵包會很搭,


烤出來的麵包也會特別好吃~


而且龍眼木可以燒比較久~~ 


店長說賣的最好的荔枝酒釀麵包


哇~是吳寶春師傅的冠軍麵包同款,


是越咀嚼越有勁~ 









店內最吸引我的就是這些蛋糕,


生日也快到了(再9個月而已), 我一定吃這一款~


我愛死巧克力了~










這裡還有一款主打商品, 就是土鳳梨酥,


我是沒吃過,


但是和阿賴媽做的愛心滿滿的鳳梨酥,


應該遜色多了~


雖然沒有買到石窯麵包,


還是買了5塊味道濃郁的乳酪蛋糕解饞~


 


咕咕霍夫


台中市青海路二段240-1號


04-245152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