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朋友去吃早餐的前後時間都來到了大隆街的日出~



第一次來時還沒開店的景象~



櫥窗展示~


 




走進店內,古色古香的風格,勾勒出店家懷舊傳統的設計巧思。


 



 


 





 



 


日出店的包裝 品牌的包裝  都非常精美~


花餅禮盒~



手工餅和法式軟糖~



土鳳梨酥的包裝~


依照數量多寡有不同的包裝~


18顆禮盒包裝430元, 吃起來口感和微熱山丘很接近,


價位便宜一點~



30顆鳳土梨書本包裝



 


中國選茶的包裝, 有東方美人茶 玫瑰紫米花茶 ...........



 



 



如果你和我以為這些是CD, 那你就錯了~


這些是刻意設計成CD盒大小,別具創意的大餅,


真的讓我為之讚嘆~




 



 



 


櫃台陳列著各式陳列著各式甜鳳梨酥和乳酪蛋糕外


對於任何的疑問都可以跟店員發問,


當然你要拍照也沒問題,


等你慢慢拍照後, 店員才會請你試吃, 介紹他的產品



 





這一塊原味乳酪是我的,


因為我喜歡原味,


我告訴店員, 我只試吃這一款~





原味乳酪320元


回家後迫不及待的打開富有色彩豐富的包裝紙


 



裡面是個會有兩個天使的厚紙盒,類似再生紙將製成,


上頭的藍底繪畫風格,簡樸又不失商品的設計性



 


打開盒子,映入眼簾的,是印有三個郵戳的白報紙,


裡頭才是一整塊的乳酪蛋糕



 



 


仔細一看,店家貼心的幫我們分成八塊,


烤面平整的乳酪蛋糕,切面看起來不會很濕潤,


從原有的切痕掰開,有點鬆鬆,又有點黏著的感覺。








入口比想像中溫潤,


讓我一塊接著一塊吃的衝動與慾望,


用叉子剷一匙入口,感受它在口中慢慢化開,


加上隨著口中溫度融化的乳酪,綿密細緻,不會有稠滯感。


這時再配一杯紅茶, 就是很優的下午茶組合~



 


日出   修道院店


台中市西區大隆路29號
電話:04-2328-9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