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假日的早上,


妹妹賴在床上,阿晨一直想吃史丹的早餐


每次看到我介紹的史丹都一直流口水~


早上就悠閒的帶她去吃早餐~


 




 




我的法式吐司~


我喜歡法式吐司哪種甜甜軟軟感覺~




這兩塊鹹火腿,還是我第一次吃到~


忘了什麼味道~ 



 



 



 


阿晨現在長大了都不喜歡當麻豆了,


每次都要千拜託萬拜託, 才肯讓我照一下~


難得阿晨心情愉快肯讓我拍照~



 



 



 



 


   





回程經過一家台中連鎖的麵包店,


進去之後, 本來想照相,


 店員說店內所有東西都有智慧財產權,


所以不能拍照,


哇~好嚴重,


說不定照了相還吃上官司,


我當然不會傻乎乎的冒險~


既然進來了,


我就光顧一下吧, 買了一條妹妹愛吃的長棍,


吼~一條60元


世界冠軍麵包吳寶春長棍是他的1.5倍, 才70元,


這家到底好不好吃呢?


愛吃的姐姐吃了一口後就丟給妹妹了~ 



 


結帳時, 我拿了一張剛剛去STAND結帳


帥哥老闆找我的百元鈔


小姐竟然請我換別張,


她說我 的100元不完整~......


好像找碴耶(我心裡是這麼想) 


 


回家我研究了這張讓我心情不高興的鈔票


右上是不平整啦,但是其他都OK啊~


但是這樣不能用嗎?????


店員可能不在意少了我這個小咖的客人吧~






本來美好的一天早晨, 被這位小姐破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