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和老公本來想去晨之鳥吃早餐,


在附近繞了3圈, 還是找不到停車位, 只好作罷~


回程時經過大業路發現這座"豪宅"


老公就提議去吃蛋糕吧~


根本想害我肥肥肥~


老公不喜歡吃蛋糕,


我是看到蛋糕完全沒有辦法招架~




 




坐位區用雷射雕花的縷空隔屏~





天花板運用許多圈圈組成的圖案~


本來以為是台灣,


仔細看了一下,應該不是~




 




這隻可愛的小熊, 從我一進店裡, 就一直深情的望著我~



店內的手工餅乾~



櫃檯後面的大招牌~


我非常的喜歡, 把格蕾朵的特色都突顯出來了~


旁邊的蝴蝶也和我一樣喜歡吧~









 




這相框放上情侶照應該很不錯吧~


另外兩區坐位區~





法式棉花糖


酸酸甜甜的,入口即化,  超讚的~



鹹派~


上面的味道和披薩有點像,


但是餅皮是派皮~




櫥窗琳瑯滿目的甜點, 讓我眼花撩亂~


每一種都一直像我招手,


不過價錢真的不便宜~













我請店員介紹了一款店內招牌~


名字就是格蕾朵~


黑醋栗慕斯與黑醋栗果凍搭配天使手指~


就像禮物一樣送到我的面前,


蛋糕還綁著美麗的緞帶~


 



這麼美麗的蛋糕吃起來會有幸福的感覺~



老公點的鹹派,


服務生會先將鹹派加熱,


味道真的很優~



我的拿鐵咖啡~



老公的冰焦糖瑪奇朵~


咖啡也是很有水準喔~





廁所的風格是我唯一不喜歡的地方~


太華麗了~





別緻的名片~




旁邊有小蛋糕的名片~




 


在浪漫的格蕾朵度過早晨時光,


真的很愜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