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5.29 星期日~


聚~


北海道昆布鍋~


以前阿晨的老師曾經推薦過這家,


我也一直都是興致缺缺


最近看到很多格友都介紹,


看起來很美味,


就將它列入口袋名單~


 



 


 



 





我們四人點了三鍋,


阿綾和我食量都小, 所以共吃一鍋


我們都點340元精緻昆布鍋套餐~


淡金黃色的湯頭, 強調使用北海道昆布熬煮的湯頭


不加一丁點的味素,


很健康美味的湯頭~




等餐的同時,


姊姊又開始看藏在手機裡的小說~沉月之鑰~


第一次段考考試考得不錯,


為了獎勵她, 答應買了一套送她,


結果太沉迷, 第二次又退步,


我是不是該沒收這10本呢???


可是這些書是她的精神糧食,


我好像不能隨便剝奪她的興趣~


現在只有約法三章 


只能帶去學校下課看~


也不知道這樣對嗎???



阿綾年紀小, 就不太讓我煩惱


只要品性OK 個性OK 成績OK~一切就OK了~


看菜了~


沾醬


左邊沾醬酸酸甜甜的, 是沾蔬食用的酸橙醬,


右邊是芝麻家花生醬, 是沾肉類胡麻醬


兩種味道老公都不喜歡,


我則偏愛酸橙醬汁~


蔬菜~


和石二鍋擺盤很像~


豆腐 樣烙上店名, 真的怕我們吃到一半不知身在何處??







我們家三份點的都是牛肉~


油花均勻~好吃耶~



 




老公的手打牛肉漿~



阿晨的蟹絲花球鳳凰蝦球雙拼~




 


 



 



 


阿綾的蟹腳丸紫芋花輪雙拼~





北海道金橙奶酪~



日式仙草奶凍~







梅子醋飲~


薄荷糖~



聚~的餐飲沒有讓我們很驚豔~


反倒覺得吃石二鍋就很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