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苗栗有垂坤


 


台中輸人不輸陣也要派出代表來PK一下,


 


不二選擇一定是歐旺,


 


歐旺在彰化有一家店, 台中有兩家店,


 


在中部可是很有知名度的,


 


要說品質, 拿他和垂坤比較一下,


 


應該是歐旺勝出~


 



 


 


薄肉片是差異最大的,


 


(垂坤的肉乾類每次我試吃後就會思念歐旺的產品)


 


這款雖然肉片薄,但是濕潤多汁 ,


 


香甜有帶點黑胡椒的微辣,


 


是我常買的,也常吃的~


 


依重量的, 我都買一包150元~


 



 


杏仁肉乾~150元


 


這個不能打開,今天買的是這一包,


 


是送給我的好朋友(無雙和阿賴媽)~


 


 因為上次送她們,


 


兩人竟然都秒殺它,


 


杏仁肉乾 又脆又薄, 像紙片一樣,


 


只要用力碰它一下,就粉身碎骨了,


 


裡面加有杏仁和芝麻, 吃起來口感是很多層次的~


 


 



 



 


歐旺豆干65元~


 


我也買了超經典的招牌豆干送給她們,


 


當然我自己家也買了,


 


這款豆干 只要吃過一定會成為他的忠實粉絲,


 


它的味道香香甜甜,


 


整塊豆干都幾乎入味,


 


這個味道目前我找不到比它更優的,


 


所以我每隔一段時間, 都要來報到一下,


 


買一包回家解饞~ 


 


有原味和黑胡椒口味, 我喜歡微辣, 所以我都買黑胡椒~


 


 



 


這一包在我們家也真的是秒殺~


 


看起來就非常的誘人~


 



 


這款牛肉乾, 也是我的愛~


 


牛肉筋分布的非常均勻, 從這裡可以發現他們對每一樣產品的品質要求和用心~


 



 



 


一包????


 


我忘了多少錢了~


 



 


架上還有很多產品~


 



 




 



 



 


還有肉鬆, 我們小朋友可是吃稀飯配她們肉鬆長大的喔~


 


她們的品質好, 都用好的豬肉製作,


 


所以不管有什麼"豬災",


 


我都是很放心讓小朋友吃她們的東西~


 




 


這些魷魚絲, 烤小卷就是我媽媽愛的,


 


我媽媽喜歡晚上看著電視, 嘴巴動啊動的,


 


所以我都會買幾包回去, 讓媽媽的嘴巴做運動~


 



 



 



 



 


乳酪絲也是她們店的暢銷產品之一~


 


下次要買來吃看看~


 



 



 



 


 


不小心竟然給我瞄到手工梅餅,


 


我以前都沒發現, 還要千里迢迢跑到鹿港買,


 


老闆娘說, 上次也有一個"老杯杯"反映也是和我一樣


 


當然我又敗了三包~


 


 



 



 














店內還有很多日式餅乾~


 


每次小朋友看到這些東西, 都會失控~









 


回到家才發現這張有趣的照片,


 


從鏡子裡竟然照到老闆娘, 我不是故意的,


 


那天去得很早,還沒什麼客人,


 


原來我在照相她都在偷看我, 怪不好意思的,


 


下次我再認真幫你照美一點~


 






它的禮盒包裝~


 



 


我比較喜歡下面的提盒~


 


質感好多~


 



 


整體的店內環境非常非常乾淨,


 


產品cp值也相當高, 超推薦的一家店~


 


中秋節也快到了, 我的小朋友們又要一張張飛走了.......


 



 


 


歐旺食品(萬得食品)~


 


台中市中清路114-13號(每次要上高速公路的都會經過)


 


04-242579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