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老師PO在部落格上作文~


 


禮物                                  作者:廖方绫

           
我最喜歡的事,就是爸爸和媽媽的生日時,我和姐姐都會自己動手做禮物送給他們。


            記得有一年,我做了一張卡片,上面畫了一輛BMW的轎車、PRADA的皮包、香奈兒的鞋子、還有LV的外套,當我把這張卡片送到媽媽面前時,媽媽說這是她從小到大收到最寶貴的、最高級的禮物。沒想到我畫的雖然不是真的實物,可是媽媽卻是如此高興和珍惜,還把我抱在懷裡緊緊的摟住,我聽了真是開心極了。所以我想這是表達我對媽媽的愛意和感謝的最棒的禮物。從此以後每年我都會送上最高級的禮物-卡片,來慶祝爸爸和媽媽生日。

              姐姐四年級時,參加美語檢定,得到滿分。媽媽高興極了,買了一套哈利波特送給她。姐姐說這是她最喜歡的禮物,現在只要一有時間,我和姐姐就是沉浸在書堆中。媽媽看到我們這麼喜歡閱讀,所以在我和姐姐每年的生日禮物,除了好吃的巧克力和糖果外,就是書了。但為了怕我們會厭煩,媽媽總是細心的設計和準備我們的禮物,就像聖誕老公公把禮物放在襪子裡,讓我們一醒來就隨手可以看到,或藏在秘密的角落裡,讓我們自己去找到他們,因此我們都非常期待媽媽帶給我們的驚喜。

               我的生日禮物帶給我很多的知識,持久不退的快樂,可以常常溫習和回味,所以我很感謝媽媽送給我的禮物,因為這些禮物是一輩子的,是媽媽對我永遠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