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昨天是薰珮的生日,認識10多年都不知道~真慚愧!


 


下午接到ㄧ通電話,是薰珮打的,


薰珮用顫抖的聲音說話,


我嚇了ㄧ跳,發生了什麼事情嗎?


『薰珮怎麼了﹖』緊張的語氣問著


『剛剛李承遠和他的爸爸媽媽拿著生日蛋糕走進教室,我好感動,從來沒有學生讓我這麼感動,而且是已經離開的學生,還會記得我的生日。』


(李承遠-方綾鋼琴老師的小孩,絕頂聰明。)


ㄧ般對鋼琴老師的刻版印象都是非常兇悍的,


但是 賴 老師教妤晨和方綾四年多來一直都是和善的.


老師很注意生活教育,


所以當他知道李承遠一直


記著薰珮老師的生日是113日 ,


剛好李承遠星期三下午沒有課,


夫妻倆特地帶著李承遠從埔里回來


買了蛋糕,來祝賀薰珮的生日。


其實, 我也好感動~~


 


現在,大家都忘了尊師重道,


一直提倡尊重學生的人權


老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