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鼎軒


多年前, 方綾同學的阿嬷送我九鼎軒的紅豆板,


香而不膩口, 讓我到現在都難以忘懷~


所以那天經過九鼎軒時,


我告訴老公, 回程我一定要去九鼎軒~


九鼎軒內賣的有麻糬.黑糖米糕.艾草板.紅豆板.


月光餅.....是屬於客家米食。


我比較喜歡的口味是紅豆板,


紅豆板有著濃濃的紅豆香氣,


吃起來很Q,


而且一點都不膩口,


桐花村


我發現隔壁有一家桐花村,


是薰衣草森林系列的餐廳,


主打客家料理,


應該不會像薰衣草森林的食物讓我失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