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魚屋已經是N次造訪了,


日式的裝潢風格,簡約而乾淨,新鮮的食材,  


是我喜歡去的原因~


 到假日幾乎是座無虛席 


幾次落空, 今天早上就先了訂位子


它的價位層次拉得很遠,


從炸豬排的一百多到一萬多的大龍蝦餐(8人份)


我們是一般市井小民,


一定要點平價的,


不然這星期可能每天要吃荷包蛋了~



聽說活牡丹蝦招牌的菜色~


櫥窗做的很美麗, 但是和實際會有落差,


我並沒有仔細研究,


蠻漂亮的, 欣賞一下就好了~




一進門就被這隻大龍蝦嚇到了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大隻的龍蝦


海報上的照片還真的一點都不假


 



DM上的照片~



點菜時, 


看到了沙拉這一頁,


阿晨趕快把菜單遞給我


告訴我:


媽媽有屬於你的沙拉耶,


心裡還想著


女兒長大了貼心了


還會注意適合媽媽的菜色, 乖女兒~


我仔細看了菜單一下


阿晨說:媽媽你看到沒, 歐巴桑山藥沙拉~哈哈哈好適合你喔~


哼!打死我都不點這道菜~


 



等送菜時, 小書蟲又開始K她的書了~


阿晨點的~


前兩份不知名的東西, 沒人敢吃, 老公犧牲了


所以也不知口味如何~



應該是小菜~


和風時蔬沙拉

季節生魚片


 


鮭魚山藥素麵



烤魚



天婦羅



和風嫩雞腿, 牛小排,二選一


上次吃過牛小排,


阿晨希望換個口味, 吃吃看嫩雞腿,


結果呢!


牛小排味道比較符合她的口味~



寄ㄝ鍋物~蔬菜的鮮甜, 讓我們家阿綾一口接著一口



壽司






阿綾點的炸腰內肉豬排


白飯上還有灑上酥脆的吻仔魚非常下飯~




豬排跟樹太老比起來應該勝出~


肉質非常的鮮嫩,


而且現在腰內肉似乎比以前厚一點,


很紮實飽滿的感覺



豬排的斷面秀, 


腰內肉可是非常厚實~ 




還有日式豬排少不了的~磨芝麻


順著溝槽輕輕的磨, 一下就香氣四溢 


再加入特製的豬排沾醬, 非常甘甜,


真是人間美味~



瞧!我們家阿綾正賣力的磨著芝麻呢~






爸爸點的是鹽烤一夜甘竹筴魚套餐~


我們家嗜吃魚


所以幾乎是秒殺的速度將魚吃完~



 




店內一角, 


生意真的很好,


所以假日一定要訂位


才不會向隅~ 







三次魚屋


台中市北平路3段168號


04-223658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