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早晨送小孩補習後,


會到外面吃個早餐,


東山店風尚是我們首選,


空間非常的寬敞而且非常好停車~



 


戶外還有遊樂器材, 小孩吃完飯還可以在這裡溜滑梯


不用擔心小孩吵鬧了~



一走進大門, 強烈的感受聖誕節的來臨~



超卡哇伊~



連燈飾都有聖誕節的FU~



座位非常寬敞~



樓梯下畸零的地方, 還有小造景~



花的圖片布滿整個牆面~




來風尚最大樂趣就是看這些滿滿的雜誌~




看了30多分鐘雜誌, 等的有點不耐煩,


很客氣的問了小姐"小姐, 我們餐點怎麼還沒送過來"


小姐冷冷的回答"早餐本來就比較慢"


而且是板著舖克牌臉, 點餐時就發現了她的臉色不悅,


天阿~這是什麼回答ㄚ~


店內的客人並不多, (服務生都快比客人多)~


 依他們的專業要30多分鐘, 真是不解~


她的不專業回答也讓我非常不高興,


餐點送來5分鐘秒殺它, 咖啡喝了就走人了,


老公連柳橙汁都不想喝呢~



 





走出店看看美麗的聖誕紅, 心情會好一點,


原來是我很喜歡的一家店,


因為服務員, 我以後應該不會再來了~


ps 我是不會來這家分店, 還是會到其他家啦


     風尚陪我很多年, 無法割捨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