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和朋友吃完陶樂里, 離接小孩還有一點時間,


商量了一下, 過年也快到了,


決定到新社去買一些香菇,


當然首選就是-百菇莊,


為什麼是百菇莊???


因為它的價錢很公開,


而且冬菇品質真的很優~ 


一停好車就看到超Q的人形LOGO歡迎我們~



香菇照型通道,是當初吸引我走進這家店的原因~



裡面販賣的東西非常多樣,


有熱騰騰的菇食料理,菇類 小點心, 還有香菇冰淇淋~ 



香菇冰淇淋究竟是什麼口味呢?????



老實說, 我沒勇氣嘗試,


我也不知道~



這小點心是我們愛的~


還有芥末口味, 味道微嗆, 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來到新社也要體驗一下菇農的生活,


進入菇寮親自採菇體驗,手提竹籃當一下村婦~


呵呵呵~這是好點子,


等下一次帶小孩來採菇吧~




在體驗區入口, 看到倆位年輕的工作人員正在修剪香菇頭~




走進香菇場,


我和慧貞都張大了嘴巴,


太誇張了,


這香菇場怎麼這麼大,  


我還是第一來香菇培植場,


以前培育香菇都用木頭,


現在幾乎都是用太空包~





哇~還有靈芝~可是治病的靈芝我還是第一次看到被人工培育~


參觀完了香菇場,


重頭戲就是買香菇囉,


我和慧貞挑選了這星期剛剛上市的冬菇,


很漂亮吧,


頂級一斤920元, 有點貴了,


反正也吃不多,還是買頂級的~  




這位服務小姐從頭到尾都帶著笑容親切的招呼我們,


而且還讓我們隨意照相~




她的包裝提袋設計的很精美~


包裝好的香菇送人也很大方~






 


這裡還販賣一些新鮮的菇類,


真的非常新鮮,  


每次來都要帶一些回家煮火鍋~





百菇莊~


電話:04-25822665  傳真:04-25823598 


 地址:台中市新社區協成村協中街2-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