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達武嶺的時候, 海拔3275公尺


海拔每上升1000公尺, 溫度會下降6度~



11點3分到達武嶺溫度也僅剩2度~







這一手的雪送給我所有的朋友~


要自取喔~




這裡的遊客多都是和我們一樣 巧遇雪景


所以異常的興奮,


大家都拿起相機猛拍~







旁邊還有前人做的小雪人,


超卡哇伊~




美麗的雪景一直覺得看不夠,


老公叫我要多照一些多照一些,


我真的很努力照, 但是冷到我的手指頭不聽使喚 ~



再繼續前往松雪樓~


 




到這裡已經停止下雪了






我們前往很現代化建築的松雪樓用餐~




這裡餐點很簡單,


在海拔這麼高的高山,


不要要求太多,


有熱騰騰的麵吃就不錯了~







松雪樓門口的積雪,聽服務員說,


 從過年到現在溫度一直很低, 雪都還沒融化完~


 



離開松雪樓是0度喔~


天空又開始飄雪~



我手套上的雪看起來最清楚了~











非常佩服這位年輕小夥子,


我還問了他: 你騎摩托車不覺得冷嗎??


他竟回答我:很冷ㄚ,快冷死了~


下雪天騎摩托車上山排除冷的問題,


地上會打滑, 真的很危險,


大家還是不要輕易嘗試~ 







 



一幕幕的雪景, 美到讓我捨不得離開~


沿路的雪景讓我好像置身國外~


北海道兩張機票錢又省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