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4.25


天氣有點回暖,星期日的中午全家去了朋友一直推薦的岩燒牛排店用餐~


本來以為是一家小牛排店,


進來發現店內的風格頗有中國風味的,


而且一樓中午都客滿了~


我們有先打電話訂位,


所以美麗的店員就幫我們留了一個超棒的位置~


座位後面的小水池, 裡面還有養魚喔~


在這裡就算不用餐, 喝上一杯咖啡都會覺得非常的幸福~



 



 


我喜歡這塊桌巾的花色


這塊餐墊,上次去吃法式料理餐廳看過,


它有止滑的效果,


不會讓人一邊用餐, 餐墊還一直移動~


 



兩位小姐很不客氣就喝起了飲料~




雖然是平價,


自助式的餐前菜


可是一點都不馬虎~


只見服務生不時的補充菜色~


拿到盤子時, 我們嚇一跳,


好別緻的盤子~


東西放在上面都覺得特別好吃~



 






 



 







炸銀絲卷~


我超愛的, 不過礙於體重只有吃了一塊~


它的牛肉清湯, 老闆很大氣的放了不少牛肉~


阿晨喝了南瓜濃湯


也是讚不絕口~





我們點的菲力牛排385元~


很厚實的一塊~


料理的方式水準很高,


我們小朋友要吃的, 所以不能太生,


它料裡剛好不見血, 又不會太柴~


單吃這一塊就值回票價了~





起司蛋糕, 我吃了一塊,


不甜膩,


為我準備的吧~呵呵呵~


知道我的身材不能多吃甜食~





 


 


冰淇淋~


小朋友愛死了,


我可是一口都沒吃~




服務生都很敬業的在旁邊stand by~


也會隨時做桌面清理~





非常爽口的仙草凍~


飯後一定要有的咖啡~





 



花少少的錢,卻能讓全家都吃到幸福


何樂而不為呢~


 


 


向尊岩燒牛排~


台中市榮華街200號


04-223616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