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賴媽和無雙坐高鐵千里迢迢來台中找我~


除了感動還是感動,


所以排了目覺早午餐,一點再去吃吃不飽的天天見麵,


吃完麵去五權西三街的日出大地店買乳酪蛋糕....... 


因為時間早,


我們選擇了台中特色早午餐~目覺~


阿賴媽說吃東西很重要, 一定要吃好吃的~


所以在餐點取勝的一號店和裝潢取勝的二號店


目覺一號店勝出了~



目覺的歐式麵包讓無雙和阿賴媽讚不絕口~


三個女人真的話夾子一打開,


想關都關不起來~




 



 



無雙的話~


 


因為好奇點了菜單上的法國球


心想法國球長的小小圓圓的   應該類似起司球之類的


服務生端上桌    還沒瞧見我內心想好的答案


將那對切的圓麵包簡單塗抹上了奶油


 


咬了一口........哇~


麵包外皮酥脆內軟   讓人吃了好滿足


這真是我出生以來吃過最簡單又好吃的麵包


沒有多餘的配料   單純吃到麵包的香氣與口感


真的是太好吃    太好吃


原來法國球就是那顆圓麵包啦!   真是讚


 


 


 




離開目覺已經一點了,


這時候已經將剛剛的食物消化一些,


前往天天見麵是最佳時候`


第一可以避開人潮,


第二天天見麵的餐點很不多, 所以很適合不太餓的我們~


 





我們點了三碗麵和特色牛肉捲餅~


每送一份餐點,


大家都非常敬業的照照照.......


 




阿賴媽為了讓我和無雙拍出麻辣湯麵的Q軟的麵條,


辛苦的的將麵拉出~


表情真的很認真很認真~



 




 


阿賴媽的麻辣牛肉寬麵


我到這碗我嚇一跳


少說也有10萬度辣吧~


我吃了一塊肉, 其實只有微辣,


湯頭聽阿賴媽說超讚的,


不過我們看到這一層浮油,


和無雙還是死命得阻止她喝~


 



 





牛肉捲餅~





無雙的酸菜魚片寬粉~




我的老北京酢醬麵~





再上高鐵前,


我們一起來到了位於五權西三街的日出大地店,


也是我一直想來的~


五權西街的一長排特色餐廳


殺了無雙不少底片~




日出  大地店待續~ 


 


目覺一號店


 台中市公益路二段529號


04-22546336


 


天天見麵


台中市大墩12街126號


04-23271188


 


日出 大地店


台中市五權西三街43號


04-23761135


 


延伸閱讀



天天見麵



目覺一號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