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最好吃的麵包~


這是許多部落客對羅娃下的評語,


許多曾經旅居歐洲回台灣尋求歐式麵包的滋味,


在羅娃麵包會常常看到這些人的足跡~


 


自從上次吃了吳寶春師傅的長棍麵包之後,


一直對長棍念念不忘,


只要有賣長棍的麵包店一定不會放過~


吃了很多家, 一直都沒有一家味道是接近的~



羅娃麵包是有野上智寬先生所開的,


前天美食大搜索的節目也訪問野上先生~


在網路也一直都很多格友介紹,


我也曾去找過, 怎麼樣就是找不到這家店,


老公下班時, 剛好姐姐下課, 我請老公載我去,


我只告訴老公地址, 老公就直接開到店家門口


唉~路癡的模樣又更突現出來了~


坐落梅亭街的三角窗,


店面不大, 裡面的麵包卻非常豐富~






很逗趣的櫥窗~








這是我買的巴黎香長棍~


外皮保有著的特有的酥脆 , 裡頭的麵包軟Q~


沒錯!這就是我朝思暮想的長棍味道~


在車上和阿晨兩人就吃掉一大半~


 





這裡的另一款招牌麵包薩爾斯堡~裡頭包藏了培根和起司,


外皮有著長棍的硬脆,還灑有現磨的黑胡椒,


聽說是火紅商品, 下次我要買這一個~


 



可露莉, 也是很多人推薦買,


 老闆說奶油含量高的麵包要冷卻才吃,


 才能嚐到麵包和奶油香味~



















好多款麵包我都很愛, 以後會成為常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