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6.23新幹線花園酒店~


前一陣子老公幫廠商畫了張設計圖


廠商為了答謝老公


送了我們兩張5月1日才登場的新幹線自助餐卷~


本來要減肥的我, 只好將減肥日期再往後挪一天囉~



去年才開幕, 位於五權西路的新幹線花園酒店,


從外面看起來就非常的氣派~


看過許多曾經去住宿過的格友, 評價非常高~


可能是推廣期間, 有一些促銷方案,


再加上新的設備, 大家都一致認為很實惠,


吼~我也好想住看看,


可是......我家太近了~



櫃檯後方的壁面是我最喜歡的現代風格~


仔細看不同國家, 鐘面會使用當地的地標~


很想把這面牆搬回家~




 




 




我們太早到了~


還以為老公又包場了, 一直到12點才路陸陸續續來了些客人~


新幹線的餐點種類不太多,


東西口味還不錯,


只有甜點方面需要多多加強~


反正我減肥,


這樣才不會讓我失控~








三盤我夾的菜色~




 




燒賣~


淡菜~


秋葵~


這道餐點是用魚肉包起來, 作法非常的特殊~


很棒的菜, 我還吃了兩個~




地瓜餅~




我喜歡的日式涼麵, 吃起來清爽沒負擔~


























 













嚴格來說, 新幹線的餐點和他380元的價位品質是差不多的~


 





新幹線花園酒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三段A236號電話:(04)2350-10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