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結阿得的無毒秀珍菇~


 





 


我們家阿綾非常喜歡秀珍菇酥


 


常常要求我去新社百菇莊買,


 


每次經過時都會帶個兩包100g回來給她吃,


 


我個人是不喜歡吃的,


 


我討厭秀珍菇酥殘留的菇腥味,


 


所以回來我通常都只吃一塊, 就給她們了~


 


 


 


 


前一陣子, 


 


想起格友阿得自己也製作秀珍菇酥, 


 


跟他訂了五包大包裝200g(五包以上免運費), 


 


心想著這五包可以撐個2.3個月,


 


阿綾不會吵著我買秀珍菇酥~


 


結果........3天解決了4包~


 


(一包送給姊姊, 聽說她們也是當晚秒殺)


 


我本來是不吃的,


 


 結果這四包我吃了大概有兩包,


 


每次要吃的時候, 我們家阿晨都會阻止我,


 


媽媽,你不是要減肥嗎????


 


是啊!我知道啊~可是我就是沒有辦法停下來,


 


還好秀珍菇熱量不是太高


 


不然的我真的像一樣了~


 


 



 


有100g和200g包裝~100元和200元


 



 


口味有黑胡椒和芥茉~


 


還有其它的吧....


 


我忘了~


 


我覺得兩種都很好吃~


 




 


和我一樣失控的阿綾~


 


























從星期日收到貨到目前,


 


已經又幫姊姊訂了兩次了(共三次),


 


我們這次訂小包裝一包100元~


 


秀珍菇酥沒有一點菇腥味,


 


黑胡椒的香氣很十足


 


完完全全征服了我的味覺 ~


 


 


 


 



阿得秀珍菇~


 




電話0921-1549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