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22 & 100.08 26  目覺咖啡二號店~


 


姐姐暑輔時間, 常常和妹妹去BRUCH,


 


趁著阿晨暑輔結束也帶她去目覺吃早餐,


 


目覺和憲賣的餐點這兩家是目前個人覺得較優的BRUCH,


 


目覺的質感比較好,環境寬敞, 舒適~


 


憲賣的東西豐富選擇性也多,不過缺點是座位太小了~


 


 



 



 



 


書牆的藏書也越來越豐富,


 


還有目前最熱門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及"賽德克, 巴萊"~


 


 



 



 



 



 


升上國三每天要面臨的複習考、 模擬考、及很快來臨段考, 


 


在這裡,可以安靜的寫一下功課, 


 


(在家不能專心的誘因太多~)


 




 


手作天然酵母麵包的黑橄欖迷迭香佛卡夏


 


這是我最喜歡的餐點, 外皮香酥帶點鹹香, 內層鬆軟, 


 


沾著橄欖油, 更能襯托麵包的不凡~


 



 



 


一不注意我餐內熱狗竟然不翼而飛~


 


真是不解, 怎麼熱狗會不見了????


 


馬鈴薯沙拉也很有水準~ 


 


 



 


和風沙拉~


 


今天好像更豐富了, 有地瓜、南瓜、番茄、小黃瓜、海帶芽、生菜、


 


還有不能缺的豆腐,淋上特製的和風醬, 味道淡淡的非常輕盈爽口~


 






阿晨點的口袋麵包~


 


阿晨覺得很不錯, 兩次都是點這一道~


 






 


吃飽了, 也寫了一些功課讀了一下書,休息一下吧~


 


這裡有wifi可以無線上網, 所以我就帶了我的小白(I PAD)~


 


小白是老公 之前送我的生日禮物,


 


I PAD 非常的輕巧,想帶出門只要放包包就可以了,


 


 開機快, 上網速度也夠快,


 


唯一的缺點就是不能作部落格~


 





 


 



 


100.08.26~


 


隔幾天我們又來了,上次已經帶她去憲賣,


 


我一直告訴阿蓁目覺有多好吃,


 


她說沒吃過, 她感受不到,


 


 好吧 !就直接帶她去吃~


 




 


阿蓁啊~你長得這麼美, 還遮遮遮~




 


連阿晨都學起阿蓁姐姐遮臉照,


現在流行這樣照相嗎???


 



 


正值午餐時間, 所以有稍許的不同~


 


這次我要換口味了,


我選擇了煙燻雞肉搭配軟法麵包



上頭加了美乃滋和胡椒、香草,


調和之後的味道帶點甜又帶點鹹,口感濕潤


我沒有很愛!


我還是鍾愛我的黑橄欖迷迭香佛卡夏~






 


還有旁邊的醃漬的鴻禧菇


太酸了,


三盤都沒人吃, 連我都吃不下~


 






 


這次的沙拉


 


加了紅黃椒和黑橄欖~


 


還是一樣好吃~


 
















 


 



 


目覺咖啡二店


台中市西屯區大恩街8號


04-231026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