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0.18


 


裴 越南河粉


 


 


老公心血來潮,


 


要去大里驗一批貨, 找我陪他去,


 


我只要有司機, 都會很期待出門~


 


驗完貨經過精武路時,


 


發現風聞已久的裴 越南河粉,


 


當下馬上決定午餐就是這一家~ 


 


  



 


正逢12點多, 裡面都坐滿了,


 


我們還是和別人併桌,


 


外帶的人也不少~


 


一進去會有人管你, 你就自己找位置坐,自己填上桌號,


 


 自己拿菜單去點菜,菜單也要自己拿去櫃檯~


 


只差不用自己煮~


 


三不五時去櫃檯問一下, 我是???號桌, 我的東西好了嗎???


 


這樣會快一點, 不然他們會一直做外帶把你忽視了~


 


因為是平日中午, 等了30分鐘,


 


聽說這樣算蠻快的~


 


 



 


很普通的店面~


 





 


這裡的店員, 聽口音應該都是越南籍的~


 


 



 


為了照這一盤檸檬, 還被越南店員取笑,


 


一直繃著臉的店員, 看到我照檸檬笑了出來,


 


她說:怎麼會有人對檸檬有興趣~


 






 


櫃台還販賣一些越南的調味品~


 



 




 


炸芋頭捲~


 


我還是第一次吃這個,


 


外皮炸的很香酥


 



芋頭沒有很加很多,


 


少了芋頭香氣,


 


吃起來比較像肉捲,


 


不過還是很好吃,


 


可能等太久肚子餓了~



 



 



 



 


海鮮湯, 裡面料很多~


 


不過味道淡了些,


 


不夠酸也不夠辣,


 


大概符合大眾口味吧~


 





 


牛肉河粉, 很大一碗,


 


牛肉放得毫不手軟,


 


河粉Q勁夠~, 加了九層塔提味,


 


湯頭更棒了~




 


鮮炒花枝~







這一餐才吃280元, 東西很平價, 河粉一大碗才60~70元~



 


便宜又大碗, 難怪生意好~


 


 


不過這裡服務不好, 也要等很久,


 


 如果有這兩樣認知, 吃起來心情就不會太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