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1.14   曾記麻糬~


 


 


為了解饞, 來到了我思念已久的曾記麻糬~


 


我一定要來花蓮買的原因是我超喜歡她們現做的麻糬,


 


不過保存期限只有三天, 嚴格來說隔天口感就差了,


 


所以當天吃最好了,


 


曾記有很多他的故事,


 


所以現在有很多名字很接近的店,


 


我還是鍾於年輕時跟著老丈人學習打拼一步一腳印成功的曾記麻糬~


 



 


每家分店門口都會有腳踏車展示~


 


早期都是騎著腳踏車四處販售,


 


腳踏車是他們早期的生財器具,


 


沒有他們就沒有今日的曾記麻糬~


 




 


搗麻糬的臼




 


現在企業化經營已經有更多的商品了~


 


不過這些包奘的麻糬, 我沒有多大的興趣~


 










 


讓我驚豔的是這一款花蓮薯,


 


完完整整地瓜的香味和口感,


 


而且更綿密~


 




 


買回家的這一盒有一半是我吃的~


 




 


這些手工麻糬才是我的最愛~


 


等一下就要將你裝進我的肚子了~


 


嘻嘻~太幸福了~


 





 


黑糖甜心~也買了幾包~


 



 







 


這是花蓮最後一站了,


 


買了伴手禮, 我們就出發回到中央山脈的另一端了~


 
















曾記麻糬  麻吉門市(還有很多門市)



 

















 



地 址/ 97055花蓮市國聯一路79號



電 話/ +886-3-8323103 



傳 真/ +886-3-8323105 



營業時間/ 週一至日 am06:00~pm1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