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7.29  就醬子烤~


 


 


假日晚上難得不用煮飯,吃外食去了~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起放口袋很久的這家店,


 


這種天氣吃燒烤再配上一杯冰冰涼涼的啤酒~


 


哇~真的是人間美味~


 


我們5點45分就到了~店家6點開~


 


稍稍等一下~


 


時間到時, 門口已經擠滿了人~


 


而且很多都預約了~


 


差點沒位子~


 


生意真得很好很好~


 





 


 


 


燒烤區~


 



 


用餐區~


 


很貼心用玻璃隔起來~


 


燒烤區的熱氣才不會直接飄過來~


 


這裡是用學生課桌椅當餐桌


 


班級當桌號還挺有趣的~


 



 



 



 


健行路分店~


 


感覺空間蠻大的~


 


坐起來很舒服~


 


 



 


我們的桌號是一年乙班~


 


好好玩喔~


 


 



 



 


桌子的上方還用了一年乙班的燈籠裝飾~


 



 



菜單~




 


怕小朋友吃不飽~先點了兩碗意麵~


 


份量不多~先墊個肚子~


 



 


來盤豆芽菜~


 


吃這麼多肉要均衡一下~


 



 


吃燒烤一定要的啤酒一瓶~


 



 


一大壺的紅茶,微糖~還不錯~


 


喝不完還可以打包回家~


 


 



 


雞心和牛肉串~


 





 


百頁豆腐和雞排


 


雞排上面灑了淡淡的孜然



 


一直討厭孜然味的我,意外覺得好吃~


 








烤雞翅和烤肥腸~





烤豆干~



豬肉金針菇和豬肉蔥


 



豬肉金針菇


每一塊內餡都很紮實~



豬肉蔥~


我只吃外皮~


最精華內餡~蔥~當然都留給老公吃~


 



 


香菇雞肉 雞腿肉串 培根金針菇 培根蔥捲 培根蘆筍~


 


這些培根類是我最不滿意的~


 


嚴格來說應該是火腿吧~


 


因為沒有培根的香氣~而且烤得不夠乾~


 


吃多了會覺得膩~


 







 


廁所也挺趣味的~哈哈哈~


 





 


這次是在健行店用餐~


用餐環境佳~


東西中規中矩~


服務人員很親切喔~


(每次遇到服務人員不錯用餐心情都很好)


一直告訴我下次要用訂位~


還拿名片給我~吩咐我是健行店喔~不要搞錯~


哈哈哈~真是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