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9.16~


 


朋友出國~小孩住我們家10天~


 


雖然是看著她長大, 但是從未如此的相處


 


我擔心她不適應我們家的生活步調, 住了兩天


 


我發現擔心是多餘的,


 


她已經習慣我們家的生活,


 


雖然每天都很忙碌, 但還是甘之如飴~


 


星期一就要回去了,


 


星期日晚上帶她們一起逛逛書局


 


吃個她們都很愛的義大利餐~


 



 


三個聚在一起, 晚上常常嘰嘰喳喳聊天聊到忘了睡覺~


 


媽媽每晚都要巡房兩次,


 


不然她們不肯罷休~


 



 


點好餐才發現他們是用百味來的義大利麵條~


 


帶Q勁的麵條~


 


下次一定要點你~











 


熱騰騰的麵包, 不過今天烤得有點焦了~


但是美味還在~


 



 


我最愛他的雞肉南瓜燉飯~


 


這是我必點的餐~


 







 


瑋婷和阿綾點的番茄海鮮燉飯~


 



 


阿晨的海鮮焗烤飯~


 




 


海鮮芝士披薩~













 


很愉快的用完餐~


 


今天早上收到了瑋婷昨晚傳來的感謝簡訊,


 


在這裡你為她做的小事,


 


她都放在心上,


 


當然最令她難忘的就是我自稱"家常便飯"


 


她認為是山珍海味,非常懷念他~


 


真的很令人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