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吃了港龍腸粉之後~


對港式飲茶的料理真的還蠻抗拒的~


雖談不上不好吃~


但是真的一點特色都沒有~


今天來到正港香港人開的店~


在文心國小對面,


蠻好找的,但是停車是一個問題~


要有點耐心~


 


 



樓下都客滿了~


我們被請上了二樓~





 





二樓的座位都是圓桌~


 



 



 





海鮮豆腐褒~

看似很普通的組合,但是味道好吃的不得了~








廣式炒飯~


 


我是為了廣東炒麵才來吃這一頓的~


結果不知道是我說錯了還是服務員聽錯了~


送來的時候竟然是炒飯......非常殘念的炒飯~






例湯~~


這一鍋是老公點給我們喝的~


據說每天都會煮不一樣的口味的湯品~


當然他也不會知道今天是什麼湯??~


他說香港的煲湯出了名的優,


所以應該都不錯~






蝦仁蒸腸粉~


 





鮮蝦腐皮捲~


外皮的酥脆~


裡面還有鮮蝦的湯汁~


 




金牌脆皮雞(半隻)


本來很擔心半隻雞我們家會吃不完~


其實我擔心得太多餘了~


我從頭到尾只吃一塊, 就被掃空了~


 外皮非常的香酥~


只需沾一點胡椒粉, 就很夠味了


果然是招牌第一名~


 




酸辣高麗菜~


這一道菜我們家小孩就不捧場了~


又酸又辣~


而且高麗菜也吃了很多油~


建議不點這一道~





 


旺角香港茶餐廳的口味真的顛覆我對飲茶的印象


甚至有幾道菜讓我很難忘~


整體都很優~


不過有年紀的我們,


對這種重口味的東西還是偶而吃吃就好~


 


 


旺角香港茶餐廳(文心國小對面)


台中市文心路四段46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