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2.25~豐原~西洋芹風味洋食館~


 


從后里泰安賞櫻回來~


中午經過這家餐廳~


外表看起來清爽乾淨~


二話不說就定案了~


 



一樓只有四桌~


樓上還有位子~我沒上去看~


 









餐點不太貴~


也不加服務費~






南瓜濃湯~


裡面沒什麼料, 但是湯喝起來和一般濃湯不一樣~


喝多也不膩~





這一塊醜到不行的麵包~


送上來時, 我整個傻眼~


 



但是咬開後~


有點像爆漿麵包,


不過他的麵包比較軟綿, 在加上裡面的奶油~


滋味真是一流~


 



生菜沙拉~


油醋沙拉, 油醋裡混進了許多迷迭香和不知名的香料~


如果迷迭香在少一點會佳~


 




我點的春雞, 很安全的一道~


外表烤得有點焦了~


很可惜~


整個口味是OK的~






 



西班牙海鮮燉飯~(推薦)


這一道燉飯就真的非常的棒~


水準之上~


 





我將裡面的料挖出來~


老闆很大方~


給料給得很大氣~









整體還可以~


裡面員工應該都是餐飲學生~


大家都很忙(有點沒效率)


樓下只有三桌客人


樓上我就不知了~


等沙拉和湯就等了半小時


他的餐點不錯~


學生很認真做每一道料理,


雖然我烤雞翅膀有點焦, 但是不損他的味道 


但是下次要來可能等很有空閒的時間~


 


西洋芹風味洋食館


04-252377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