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星期的暑假輔導終於在今天的迎新會中結束。


這三個星期讓我成長許多,最大的改變就是我會自己坐公車了。


談到坐公車也發生不少的趣事,有一次和宗子心.謝依欣一起坐公車。


因為公車上人非常多,宗子心,謝依欣還有我只好拉著公車上拉環,


而本人長的並不高,所以拉公車拉環有點吃力,這時公車司機突然緊急煞車,


天啊!連環撞....我撞了謝依欣.謝依欣撞了宗子心,至於宗子心撞什麼呢?她更慘..


My god!她的頭就活生生的從司機後面的木板撞下去。


我一直忍住不敢笑,因為太沒良心了。


我只好改變方式,緊緊捉住公車上的鋼管(現在想起來好後悔),


司機又給我緊急煞車,我整整圍著鋼管轉了一圈.....


天啊!只見大家笑成一團..羞到我頭都抬不起來。


宗子心好不容易忍住笑才問我,妤晨,你在跳鋼管舞嗎?我狠狠的瞪了她一眼,


餘光不小心喵到宗子心的額頭上是紅的,應該是剛剛撞到木板的痕跡。


第二天下課,宗子心.謝依欣還有我.可能對公車的陰影還在。


宗子心說;公車太難等了,我們今天用走的回家.......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