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二次上英文會話課,


天氣又濕又冷,


ㄧ進教室,


天ㄚ!只有5個人.


可能太冷了,


老師說為了獎勵我們這些好學的學生,


每人發了兩隻原子筆,


我暗自偷笑.......


還好老師不是發糖果,


不然我會以為自己還是小學生哈哈哈


老師開始閒聊到 許添勝 醫師的演講.


話題開始在mental trouble打轉.


是臨時起意的一個話題,


但是我覺得對我ㄧ輩子是受用無窮的.


老師建議我們可以去聽 許添勝 醫師的演講.


對這個世界就不會絕望了.


這時, 大家陸陸續續進來,


我數了一下-13~


雖然天氣還是很冷.


但是這裡很溫暖.


因為大家很熱情.


對我這個新生也不排斥.


老師也很關照我,


! 其實這是讓我最害怕的ㄧ件事.


因為老師三不五時就會用英文問我ㄧ些問題.


有時真的聽不懂只好據實的告訴老師~


 I expect to next cla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