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埔回來, 我要求阿晨和阿綾各寫200字的日記~


以下就是阿晨的日記~


今天因為要做歷史作業, 因此媽媽答應帶我們去北埔老街實地勘查,


去北埔的路途困難重重首先遇到的問題是旅途殺手~迷路。


我們竟然不知道路在哪?讓整台車的人心情陷入一片低迷,


後來問了商家才知北埔旅遊中心是在一家餅店,


拿了簡介後,我繞了一圈一圈,終於找到收費停車場,


原以為災難結束了,


下車時, 妹妹先出去, 忘了車上還有我,


竟然用力的把門甩上,只聽見「啊-」的一聲,


而車門正和我的頭撞個正著,


我一邊揉著我的頭, 狠狠的盯著妹妹看


心想著:我智商200的頭腦就這樣被你撞成199


沿路一直從天水堂,古井, 金廣福,又回來姜阿新宅, 慈天宮


我已經熱到受不了, 直接和媽媽說:我想去老街買一些「實際」的東西,


與其在這懷念古人, 不如珍惜現在, 買點東西來吃吧!


這時妹妹很高興的附議,


我們逛了一下當地的老街


都是客家的飲食文化


粄條, 麻糬, 擂茶, 米食做成的粿


其實老街好像沒有想像中好玩,


吃完中餐, 我們下一站出發了~冷泉


在一段車程之後, 終於到了北埔冷泉, 大家迫不及待的跳下水中


在水中還可以看到水底冒著冷泉的泡泡,


本來想趁大家不注意時, 報一下剛剛智商減少的仇


正要將妹妹全身弄溼, 媽媽正巧走了過來,


只好打消念頭,妹, 你等著, 下次來時, 我一定把你全身弄溼~


!好高興的假期很快的過去了,


我也要帶著我的資料回家寫歷史報告了~



 上次來過, 全家都忘不了這個地方,


所以答應他們一定還要再來玩水~


假日人非常非常的多,


夏天泡在冰水裡真的是全身舒暢~





水中的泡泡就是冷泉冒出來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