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植有一首七步詩,


阿晨也有一首十步詩,


呵呵~絕對不能贏過先人~


 


阿綾這個星期有一樣童詩的作業~雨


只要遇到這種作業阿綾一定找我求救


升上四年級, 我覺得她必須要好好的自己去思考


我告訴她自己要練習寫童詩,


就算一開始寫得不好, 慢慢的就會進步了


(喔!好官腔的話, 所以當然一點用處都沒有)


阿綾轉身就去找姊姊


姊姊我不會寫童詩, 你教我寫童詩好不好?


(我心裡想, 應該是幫我寫吧!)


難得撒嬌的語氣, 姊姊當然答應了~


就這樣, 兩分鐘內


姊姊就將一首童詩寫好了


我們當場傻眼~


 



天空哭了


斗大的淚珠從天而降


路人紛紛撐起了傘


天空看到了


五花八門的傘


組成的美麗形狀


終於破涕為笑


留下小草閃爍著無邊亮晶晶的水珠~


 


雖然不是很好,


但是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完成, 真的不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