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到了, 路旁的台灣欒樹已經換上新裝了,


說到台灣欒樹, 雖然是隨手可見, 卻是我們家最喜歡的行道樹,


每次看到燈籠般的紅色果實, 都會讓我們忍不住駐足欣賞一番~




今天的重點當然不是台灣欒樹,


只是路旁台灣欒樹的美, 讓我忍不住停下來拍照 ~


兩個男人約好今天要去山上吃野產和心之芳庭喝下午茶


我們當然作陪,不是我們愛吃~


 


跟著文通來到了鳥不生蛋的地方


(哈哈哈~這是我喜歡每次形容他帶我們去的地方)


來到了一間山上別墅, 抬頭一看才看到最上方有一招牌~


文通上星期來過一直稱讚有加


所以約了我老公一起來吃看看~




ㄟ,文通你也幫幫忙,我在減肥耶, 


竟帶我們來吃這種美食~


有沒有看到這兩個歐巴桑圓圓的臉~


詩婷還說要幫我們把相片修瘦一點, 


不然會嚇到人~


四位表情還真嚴肅~



照完相, 她們又聊起來了,看起來挺開心的~



 


 


點菜是一家之主的工作, 交給他們囉~




你們知道這是什麼嗎??


從menu翻拍的蜂蛹


我差點嚇死了, 


菜單內還有三杯兔,炒蜂蛹,鱷魚肉~


太誇張了~



 


送菜了,(打電話先預訂的)


我們的第一道主菜就是桶子雞,


自己飼養的土雞,肉質非常的甜美 , 


帶有一點煙燻的味道~



第二位主角香煎小鱈魚, 


好大一條魚,我們都睜大了眼睛 


不是小鱈魚嗎??怎麼會~


老公說鱈魚這樣算很小了


想想也對,去菜市場買鱈魚都是切片的


真是蠢~



酥炸田蛙


這道非常香酥可口, 大家以秒殺速度解決了它, 


等我想到要照相已經剩下兩塊了~




野菜的常客  炒山豬肉~




炒嫩筍~




我們四個大人拼命的吃吃吃~


她們太久沒見面,只顧著聊天


小姐們,菜還很多,動筷子吧~




絲瓜煎蛋~


很有創意的一道菜~


可以在試試~


涼拌過貓~


過貓本身很嫩, 


它的醬汁也很獨特,和一般日式醬汁不同, 


絕佳的一道菜~



筍子湯~


筍子非常非常非常的嫩, 


我就這樣一碗接著一碗喝下去~




每道菜都讓我很驚豔,


真沒想到這種美食竟藏在山中~


 


 





永樂香山產餐廳
台中市北屯區北坑巷34之1號
訂位專線04223937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