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改變阿晨的讀書態度,


送阿晨上國中全科班,


讓她有一個沒有干擾的環境讀書, 


卻擔心她不適應補習班生活


每天都會和老師聊聊她的態度, 


從監視器看看她讀書狀況,


我自覺送她去補習班


我會減少許多壓力, 


但是好像不是如此, 


十點去接她時,看著她笑容可掬的從樓上走下來


心裡總算放下~


呵呵~


媽媽應該都是如此吧~


 



好久沒有好好的一起吃飯了,


晚餐爸爸不在,帶她們到公園附近的比薩店吃晚餐


這是我的泡菜鍋~



火鍋附上的白飯,煮飯功力稍嫌不足~



阿晨和阿綾很有默契的都點了蘑菇燻雞pizza, 


這款口味的pizza她們倆百吃不厭~ 




為了慶祝阿晨在補習班順利度過一周, 


加點了一樣她們最愛的脆薯


兩個高興的一直稱讚媽媽最好了,懂她們的心,


應該是懂她們的嘴吧~ 



每次看阿綾認真的吃東西都會覺得很滿足~



 



 



吃飽後帶她們到旁邊的敦化公園散步一下~




兩個竊竊私語的說著秘密, 


我隨便都可以猜出


他們兩個計畫等一下走快一點


媽媽就沒辦法照相了~


呵呵~


被我猜到了, 還笑~


還是又被捉回來了吧, 笑的好勉強, 


阿晨直嚷嚷,相片是假相,是媽媽逼著我們要帶著笑容入鏡的~ 







走了一圈,讓阿晨放鬆一下, 才能走更遠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