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一個孩子真的不容易,


花在身上的錢比我們花用的還多


每學期的學費和每月補習費,都是令人咋舌~


現在學校還有國二大露營,


為了露營要採買的還真不少,


平時都是隨便穿穿,


難得和同學一起生活3天,


當媽媽的總不能讓她每次都穿1001件


 


第一下手就是阿晨最愛的牛角外套,


山上寒冷, 禦寒外套要充足,


去年我自作主張幫她買了一件LEE的羽絨外套, 穿起來像企鵝,


她不喜歡, 所以就給媽媽穿了,


今年這件阿晨想買的,


因為阿蓁姐姐也有一件, 穿起來很有氣質,


所以她愛ㄚ~



 



黑色短T是阿晨最喜歡穿的衣服,


因為黑色衣服看起來有瘦身的效果,


所以她一直都穿黑色短T


 





 



秋冬衣服上櫃, 我個人很喜歡帽T


所以也幫她買了一件


冬天的時候穿~




 


其實今天最主要是買褲子, 逛了很久都沒有合意的,


因為前面花太多銀子了, 就簡簡單單買了一 件普通的長褲改短給阿晨~




 


當然不是新光三越逛完就結束了,


下一站就是秀山莊


露營當然要睡袋,


我中意的鵝絨睡袋 ,


Polar star的鵝毛保暖效果去年檢驗通過


而且Made In  Taiwan


小件的600g~大小剛好攜帶~


再刷下去了~


 






載著滿滿的勝利品,


不包括我的喔,我的不能po上來


不然可能要拜託各位格友收留我了


 


小小一個學校露營, 用了我10多張大鈔票~



養兒真的不容易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