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早上,我們家小朋友都去補習了,


難得的清閒, 和老公一起去吃早餐,


原以為他會帶我去吃中式炒麵,


結果竟帶我來漢堡店, 我不喜歡吃漢堡耶~


雖不願意, 都已經到門口了, 還是勉為其難走進去~




裡面裝潢很自然樸實, 而且很舒適, 是哪種讓人想坐很久的那種fu~



原以為會很排斥, 沒想到看菜單之後


瞬間愛上了它的三明治和漢堡,


產品價格較其他速食餐廳高,


產品製作速度也比較慢,


不過看起來很美味,


但是是否和相片一樣美味呢~吃吃看就知道了~


 


這是我的火腿歐姆蛋堡餐~


起司.蛋.還有青菜, 營養份夠~


麵包的口感香氣十足, 比我想像中好太多了~ 


 



 


老公點的培根蛋堡餐~



美式咖啡喝起來也還不錯, 水準中~










後記~


這是上星期六去的,


這星期已經買給小朋友當早餐3次了~


後來還辦了一帳mos卡,


幾乎是愛上了~


我喜歡漢堡和三明治的清爽,


蛋和起司的營養份夠


再加上平常早餐攝取不足的青菜,


所以早上我都會多繞一點路, 帶女兒去吃營養的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