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机場"


在台中逢甲是很熱門的義式料理~


只要是台中的大學生應該都知道這個地方,


我呢~雖然不是女大學生, 但是我也要和她們一起年輕,


我知道生意很不錯,


心想11:30開店, 準時到應該會有位子坐,


超誇張的,


一到門口, 門口已經一大群大學生在等著了,


可是沒有排隊,


聰明的媽媽趕緊走到門口排第一個,


這時大家看我排隊才跟著我排隊,


呵呵呵~如果不是我反應快, 我們的狀況應該進不了了~




進到餐廳裡面,你會發現牆上都是DIY的手工繪圖,




這是養機場的名片, 非常有創意, 是鋪克牌的Q~


不知道可不可以收集到52張~



可愛的小雞有著各種的動作及表情,營造出來的氣氛好的沒話說~



 






進場5分鐘的盛況~



義式脆薯, 這是我們家的最愛~



玉米濃湯也非常的香醇,撕麵包沾著吃味道也不錯~



 



茄汁什錦焗烤麵170元,份量很多,焗烤加上水管麵的搭配,


真的是美味~



裡面的餡料也是滿滿滿~



義式雞肉焗烤飯~


雞肉真的很大一塊~


份量也很多, 我們點了四份,


可是吃不完的量應該有一份之多 ~



 








外面的等後區,


我們要離開時, 這裡已經坐滿了~




 


養机場


台中市西屯區西安街167號


04-27011981(不接受預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