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考完試了,難得姐姐今天下午也在家,


正好可以開個轟趴,


趁成績還沒出來,


讓五位小朋友盡情的玩樂放鬆一下,把成績丟一邊~


 




 


今天準備了必勝客的燻雞絲磨菇和超級什錦披薩及會員送的烤雞翅小雞腿



厚片的超級什錦有義大利肉腸、美式臘腸、豬肉、牛肉(澳洲牛肉)、蘑菇、



火腿、洋蔥、青椒、黑橄欖~


 


因為小朋友不喜歡洋蔥, 請店員不要加~省的小孩挑掉糟蹋了食物~




 



另一個是燻雞絲磨菇, 裡面的料有燻雞絲、玉米、蘑菇、洋蔥~


小朋友超愛的口味~


 




吃披薩一定要喝飲料,


最近是柳丁的季節, 所以新鮮的柳丁汁給小朋友喝~



馨文和阿綾~



躍穎~


連吃披薩都是一副酷酷的樣子~



躍瀧~


我告訴他, 阿姨幫你照一張好看的照片,然後你徵女朋友~


他大方告訴我們, 他已經有女朋友了~


哈哈哈~


大家對他的大方承認都笑成一團~


真是我們開心果~


 



 


吃到後來只剩阿晨一個人~


其他人勒???



原來都跑去守著我們家人氣最高的電腦了~


阿姨我是要讓你們放鬆


還給我打電腦,


兩分鐘全部給我離開電腦, 


嘻嘻嘻~


小朋友很聽話, 真的乖乖的回到客廳~



鋪了地墊, 讓他們在地上玩樂高~


他們可是非常喜歡玩樂高喔~


每次玩都玩到忘我~



 



阿綾教馨文彈鋼琴~


到了四點幸妤下班才來加入我們的行列,


當然我也留了兩塊披薩給她,


不讓她保持好身材~


一定要和我一樣胖胖的有福氣~


呵呵呵~


輕鬆快樂的聚會 在阿綾要上美語中結束,


看著小孩們輕鬆快樂的度過下午時光,


心中也非常的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