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休息了一下帶著阿賴媽和無雙到chochoco買扮手禮回家~


我奉令不能照產品, 不能搶他們風采,


所以我就照這兩位努力試吃血拼的人~





旻旻和依依很有耐心的等著服務員拿試吃的巧克力~


優雅的無雙也不放過任何試吃的機會~


祐祐別吃光,


阿姨先拍照, 要留一些給我ㄚ~


阿賴媽晚上要吃參加喜宴~


穿的美美的,


機會難得,


一定要給她多照幾張~


小姐才說你漂亮,


你也吃的優雅一點~


難得祐祐乖乖的讓我照相


哈哈哈~


為什麼呢???


因為阿姨告訴祐祐,


祐祐你讓阿姨照一張, 暑假請媽媽帶你來台中


阿姨帶你去捉魚~


嗯~這招非常有用~



這堆戰利品是誰的ㄚ???



依依~你別遮了~




 阿賴媽買的比利時生巧克力~






 


前一天聚餐jeffery送的鄭記油蔥酥和手工巧克力~


海綿寶寶的零錢包~


乖乖姐的手提包~


我好愛喔~


當天我的包包和零錢包馬上換了~


超愛你們~


 





 


 



 


無雙和阿賴媽也帶了好吃的乳酪和泡芙還有秒殺的千層蛋糕~


在送無雙上車, 阿賴前去吃喜酒中結束了兩天一夜的台中之旅


約定好暑假還要帶小朋友來捉魚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