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旅展買的餐卷, 評價很不錯的一家法式餐廳~


中午老公吃飯時間, 抽空一起去吃~


鋼琴烤漆的外表,


一不小心以為是樣品屋, 就過去了~


 




入口處的長廊~




入口處逗趣的銅雕~



一旁的酒櫃~



開放式的廚房,


依走進餐廳就可以看到師傅們辛勤的工作著~




)


我們使用的是旅展餐卷(含水費.服務費)1000元,


一般價位是1280.1780.2480~ 外加服務費和水費~


餐卷給我們餐點是1280的餐點, 還蠻划算的~


一坐定位, 服務生會詢問要礦泉水還是氣泡水(一律加40元)


聽說氣泡水可以幫助消化, 和老公不約而同的點了氣泡水~


服務生會在附近不時的巡視著, 幫我們加水, 清潔桌面~













法式圓麵包


和一般法式麵包一樣外酥內軟,


我喜歡這種紮實的口感,


如果不夠, 服務生會再幫你送上~


佐麵包的奶油.和橄欖油醋醬, 醬汁上面有少許的臘腸吧~


其實麵包本身已經帶點鹹味,


所以不沾醬還是很好吃~



老公的湯品~牛肉蔬菜湯~


 




我的松露奶油蘑菇湯,


松露味道有點重,我不喜歡~




煙燻鮭魚凱撒沙拉~


看似普通的沙拉,


其實裡面很豐富,


還有煙燻鮭魚,而且 還很大氣的給了不少~






我的炙燒帝王干貝沙拉佐生菜油醋


左邊的干貝煎的火候剛好, 下面切成方塊竹筍坐底~


干貝品質很優, 可以吃出它的鮮甜多汁~


右邊是油炸杏鮑菇將芝麻葉捲起,


可以和干貝一起食用~






我的美國安格勒斯肋眼佐傘蕈牛肉汁~


服務生送上12種鹽讓我們選擇, 細心的解說


每一種食物搭配的鹽, 也建議我們的主食可以搭配的鹽~


我的牛肉是5分熟,


肉質非常的嫩, 不需沾任何鹽就可以吃到肉的鮮甜~


左邊醬汁看起來有點像梅干菜,


問了服務生,


服務生告訴我們是牛菇蕈~


這種法式餐點的配料太多~


真的好陌生~






馬鈴薯泥, 馬鈴薯攪的很細緻~




老公的美國碳烤牛排~


老公沾著黑色的西班牙海鹽, 也很對味~




西班牙海鹽~



老公的松露冰淇淋,


是真的有松露喔, 黑黑的一點一點就是,


不過我不喜歡松露的味道~



我的歐普拉~


稍甜一點點,  還蠻正常~



老公的卡布奇諾咖啡~


我的拿鐵咖啡~



喝到底的時候愛心還在,


聽說提早預約, 還可以寫上名字~







吃完走出來,


人行道上開滿了櫻花, 美不勝收~


和對的人吃到好的料理,


心情好,花都覺得更美了~


 


..


LAFETE法月當代法式料理


04-22521680


中市南屯區惠文路58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