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惑的三位女人的聚會


這次的地點選在很遙遠的桃園~


但是想到大家又可以聚在一起


我還是很期待~


這點距離就不算什麼了~


相聚重要, 吃也很重要~


阿賴媽選的~藝奇新日本料理~


在台中和慧貞吃過一次,


對這家餐廳評價很高~


也很期待吃到好吃的料理~





藝奇給人的感覺是低調奢華~


只有微微的燈光~


對於要取景的我們真是挑戰~






入坐前,熱茶以及土瓶蒸已經放在桌上讓我們暖暖胃啦!。



土瓶蒸的湯頭服務人員會來主動無限的添加~


承襲王品一貫風格


有湯物、先付、刺身或煮物、小品、冰鑽、強肴、食事、 甘果物、飲料等9道料理。 ...


湯物~

先付~鮮果沙拉


 王品的沙拉就是這樣,有一定水準, 沒有太大變化。


不過滿滿一盤要吃完還真不容易






先付~燻鮭魚烤洋蔥沙拉~


燻鮭魚.小黃瓜.山藥.蕃茄.洋蔥....等食材


很有創意的搭在一起


特別是烤過的洋蔥, 這麼好的東西,


 我就留給阿賴媽來品嘗了~





先付~深海魚皮野生沙拉~


是一到口感與營養兼具的料理,


魚皮的Q軟適中,而且一點腥味都沒有~


我一連吃了好幾口~


 



刺身/煮物~醬燒明蝦~


海鮮下方墊著絲瓜,海鮮中更透著絲瓜的鮮甜,


海鮮新鮮緊實不說,那醬汁也有著絲瓜的甜味~




看起來就非常非常可口新鮮,


因為份量不多,


我可是不敢偷襲~




阿賴媽的創作生牛肉刺身~


鮮紅的生牛肉上面灑著黑胡椒看起來非常新鮮,


在滴上幾滴金秸檸檬.


一種生鮮.甜美入口即化的口感.真是太特別了,


這可是我第一次嘗試吃生牛肉~









小品~銀鱈葡萄柚


我們三人都同時點了這一道~


炸的金黃香酥的魚片及香香微酸的葡萄柚


最後淋上醬汁來中和兩種的衝突


真的很棒~



香柚冰鑚~



強肴~牛肉若竹燒


我和阿賴媽的牛肉箬竹燒~



我都吃完了, 你還照ㄚ~


無雙的醬燒羊小排~


好吃到被我和阿賴媽瓜分了~


非常的新嫩, 沒有一點羊排的騷味~



 
食事~


我的炙燒鰻魚手捲~


新鮮的蘿蔓生菜包著鰻魚和壽司飯, 非常有創意的手捲~



無雙的玉筍五目炊飯~


阿賴媽的鮭魚季飯~


我們3人的提拉米蘇~


不能少的咖啡~





無雙送的禮物~


好好奇, 包裝的這麼美~



原來無雙將上次來台中JEFFERY幫我照的合照洗成照片


裝入美美的相框,


真是有意義的紀念品~




 阿賴去大陸買回來送給阿綾的手提袋~


超美的~


阿綾已經迫不及待的拿著它.......







整體來說,藝奇新創意日本料理,在創意上真的很不錯,



很多地方都有不同的風味。


整頓飯辛苦的阿賴為了"房事"電話都不離手~


我就仔細紀錄菜餚, 讓她回想當時"食不知味"的料理


究竟是什麼滋味~


 



連結台中藝奇吃飯篇


 


藝奇 新日本料理

03-339-8680



桃園市南華街60號 (南華街‧中華路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