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3.30


 



阿晨的美術作業~彩繪夾腳拖鞋~


我知道這是阿晨喜歡的卡通"家教"圖案,


班上幾位同學都喜歡"家教",常常會一起討論,  


大概是她第一次沉迷喜歡卡通吧~


常常看到她的便條紙畫滿了"家教"人物,


只要不影響功課, 我也不想介入干涉她~


"家教"是她的私人小天地吧~





星期三中午阿綾下課回來,


寫完功課, 媽媽還在電腦線上,


 阿綾卻失蹤了20分鐘,


我想她寫完功課了,


繼續留在線上, 也不管她,


一會ㄦ端了一盤已經撥好皮也去了籽的枇杷~


當媽媽的我感動的咧~


因為中午我看到阿姨買來的一箱枇杷無意說:


我最不喜歡吃枇杷了,因為要剝皮太麻煩了~



 


就這樣~真的是感動含淚吃下這盤枇杷~




下午阿綾又開始玩鬼臉遊戲,


阿綾喜歡做各種鬼臉表情讓我拍,


我拍了30多張, 有些超級誇張,


為了顧及她的形象就私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