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大坑圓環的東東芋圓,


我一直都是他的忠實顧客,


從10多年前還是小攤子時,


嘴饞時就會請老公開了20多分的車子到大坑去買芋園~


每次都會看見店員正在煮芋圓和番薯圓~


一直到現在, 10年來, 東東芋圓的努力


讓小店整個客製化經營,形象logo的建立,


環境的美化~


現在已經是來大坑 新社遊客必定朝聖的地方~


 




 


夏天冬天來都沒關係


夏天有冰品,


冬天也有燒仙草~




親切的店員~




牆面~


 



 



來這裡一定要點芋頭, 這裡的芋頭泥是吸引我的主要原因,


鬆鬆軟軟的~


芋圓和番薯圓都是現煮的,軟硬適中


還有其他紅豆 綠豆 大豆 也都是店家自己煮的,


就是東東芋圓的好料養刁了我的嘴,  


 



這一團芋泥就是我的最愛~




東東芋圓分量一個人適中,裡面的冰大概8分滿


 上面鋪一層料, 看起來份量頗多,


其實不會, 還蠻適合我的"小"食量~


 如果食量大的人在往台中方向還有一家"老芋仔"


分量真的很多, 我和老公都必須共吃一份, 當然口味也會遜色一點點~







名片背後也將menu印上去~



很有特色的名片~


利用手繪的方式畫上地圖和店家的門面~


連老公都讚不絕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