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林親水岸~


 



 




位於新社的梅林親水岸,


園內種有百株的梅樹,


所以依此命名 ~



畢業季節,鳳凰花開的正美~



 


兩位熊先生熊小姐很盡責的迎接我們~



牆上一幅梅樹正開的照片~




梅酒~



 


因為是非假日的關係,


今天老公將"梅林"包場了,


為什麼包場也沒放冷氣啊


一定是老公付的錢不夠多


邊擦著汗, 邊吃火鍋~


好久沒有這種流汗的感覺了~


 



戶外用餐區,


這麼大熱天應該沒有人敢坐在這裡吧~



我點了一個鮮蔬火鍋


東西差強人意~


不過東西都很健康~



 


 




 



老公的鮮菇餐~




引起我好奇的是這一團,


我仔細研究了一下,


竟然是金針菇,


利用裹粉油炸的方式,


很特殊的作法,


也相當好吃~




素食羹類的東西, 反正就是一些有的沒的加在一起~


 



湯和羹的內容好像差不多~







吃完飯, 我們頂著大太陽在園區內逛了一圈


我覺得我都快中暑了~




園區內有小木屋觀星套房和露營區供住宿~



還有帶小朋友來可以入住的卡通彩繪親子房~





我和老公一直研究這一棵~樹葡萄


員工走過, 告訴我們想吃可以自己摘下來吃


好貼心喔, 我們就不客氣了~


不能摘綠色的, 他還是小朋友~


呈櫻桃色表示成熟了, 就可以吃了~



西印度櫻桃~











一大片的梅林,


百株梅樹真的沒有誇張,


環境整理得相當乾淨,


應該很適合冬天度假,


可以浪漫的 坐在梅樹下喝茶~








園區後方還有游泳池~


水相當乾淨喔~











這裡四面環山, 遠離塵囂,


是住宿的好選擇,


不過新社地區小黑蚊很多,


今天一走進餐廳就被小黑蚊侵襲


馬上到車上拿防蚊液全身都噴了~


要小心小黑蚊, 才不會因小黑蚊破壞興致~


 


 


梅林親水岸


台中縣新社區協成村南華路28-1號


04-259312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