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30 瓦城


 


小朋友放暑假, 為了幫小孩子添一些衣服~


 


和朋友約好新光三越逛街~


 


中午就吃阿賴媽一直非常推薦的瓦城~


 


一到門口, 生意真的是嚇嚇叫~


 


連這種平常的日子都客滿,


 


先登記名字, 我們就先逛逛再等候電話通知~


 




 



 



 


一坐下來, 先送上這碗辣醬,


 


聽說越搗會越辣,


 


想吃更辣得就可以自己加~


 


我沾了一下, 真的有一點辣,


 


如果再多搗幾下我大概噴火了~


 



 


看來瑋婷對這碗辣醬也很有興趣~


 



 


 


等餐同時, 兩個好朋友很有默契的玩起手機~


 


通常帶小朋友逛百貨公司,


 


就是先買好她們東西,


 


然後就把她們丟到書局裡面,


 


我就可以好好逛街不受干擾~


 


等逛好街再去書局找她們


 


這招我可是屢試不爽, 大家都HAPPY~


 






這裡的白色餐具給人非常乾淨清爽的感覺~







瓦城的飯是免費吃到飽的,


 


服務生會將飯放在我們的餐盤上~


 


好怪的感覺, 我還是習慣用碗~









 



 


 


這是朋友請服務生準備的一大壺水


 


為什麼呢???


 


因為朋友不敢吃辣,所以需要多配一點水舒緩一下~


 


真是辛苦了她, 連兩次陪我吃泰式料理~


 




 


這裡的套餐都會有一兩樣我們不喜歡的菜色


 


所以我們決定單點~


 


蝦醬空心菜~160元~


 


 



 


我們吃泰式料理很制式,


 


點的東西一定是蝦醬空心菜.打拋豬.椒麻雞.月亮蝦餅


 


 人多的話再加點檸檬魚~


 


就像這盤打拋豬肉300元~


 


我們是以秒殺的速度解決它~ 


 


好吃得連盤子都快啃下去了~


 



 







 


月亮蝦餅320元


 


外皮相當酥脆~


 


內餡的蝦子也一點都不含糊,


 


沒有使用魚漿充數,


 


整個很厚實~


 



 






 


用竹簍裝的椒麻雞280元


 


外皮酥, 雞腿肉嫩, 在淋上椒麻醬汁,


 


旁邊還有高麗菜絲可以解膩~


 










 


新光三越( 瓦城)


 


台中市台中港路二段111號10樓


 


04-225217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